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研判会议

06-14 15:47  

6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施振宇,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习研究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结合文件精神对下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市防指相关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防控工作。二是面对国内相关地区病例增多的防控形势,各级防控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市防指要求加强常态化防控工作。地区组要加强对来英返英人员的排查力度;全县各级防控部门要比照省市文件精神开展自查自纠;要加强对聚集性活动的管理,大型酒店要设置留观室;要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防止因接种疫苗发生的不安全因素。三是做好入境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点对点转运,要建立入境人员信息先行机制,全面摸排英山籍境外人员,做到精准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四是强化医务人员的规范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因核酸环境污染、院感防控等事件发生。

(通讯员:刘晓晖  编辑:蓝洋 审核:山英 终审:黄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