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红十字中医医院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07-20 18:08  

7月19日下午,英山县红十字中医医院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医院康复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文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县中医医院红十字会17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蔡文男要求英山县红十字中医医院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红十字中医医院的工作,切实履行红十字会医院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地为英山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同时加强对医院红十字会和红十字会员的管理,不断打造浓厚务实的红十字文化氛围,提升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努力打造英山县中医医院的公益品牌形象。

英山县中医医院冠名英山县红十字中医医院,是经英山县红十字会批准,在英山县红十字会和县中医医院领导下开展红十字相关工作。这是我县中医医院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县红十字中医医院将以医疗活动为平台,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将红十字精神融入到医院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医疗行业特别是中医药及中医康复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勇于创新、奋力拼搏,打造自已的特色品牌,为推动我县红十字会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王迎丽  编辑:潘萌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