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县商务服务中心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07-20 17:11  

为积极响应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号召,保障商务中心系统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自7月12日起,商务中心干部职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对系统内在职、离退休干部职工、改制企业下岗职工、承租企业及社区包保楼栋新冠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和督促接种工作。

一是不断强化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沿街商铺和人员密集场所发放接种疫苗宣传单;二是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成立四个摸排专班,对改制企业的下岗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进行排查摸底,做到摸排不漏一人,疫苗应接尽接;三是建准摸排台账,及时更新上报。截至目前共计摸排1400余人,其中在职人员(含下岗职工)接种率达94.1%,离退休人员接种率达85.6%。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县商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下沉社区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杨柳   编辑:潘萌  审核:王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