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光文到中国南山集团大别山毕昇康养(英山)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07-20 11:22  

7月20日,县委书记郑光文到中国南山集团大别山毕昇康养(英山)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主席蔡寿益随同。

公司的发展现状如何?所建设的沐南山温泉康养小镇建设进度如何?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县的营商环境怎样?项目服务专班是否帮助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带着这些问题,郑光文在中国南山集团大别山毕昇康养(英山)有限责任公司查看文化展墙、项目沙盘、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文化、扎根英山以来的发展现状,听取企业负责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

2019年,央企---中国南山集团进驻我县,与县政府共同组建大别山毕昇康养(英山)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打造康养产业,重点推进沐南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项目位于英山县白莲河两岸,规划面积13000亩,致力于打造以康养文旅为核心,集康养、度假、旅游、智慧、生态及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特色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共分为三期工程,总投资35亿元。

郑光文在调研中指出,大别山毕昇康养(英山)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山集团探索康养产业的排头兵,重点推进的沐南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符合英山大文旅、大康养格局,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项目建设,服务专班要一对一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解决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希望中国南山集团大别山毕昇康养(英山)有限责任公司依托白莲河畔、九龙湾乡村振兴先行区的区位优势,科学定位,拓宽连片区域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全力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步伐,加快提升英山大文旅、大康养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融媒体记者:熊豪  编辑:潘萌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