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肿瘤医院专家教授“家乡行”活动走进英山

07-04 09:57  

7月3日下午,湖北省肿瘤医院专家教授“家乡行--英山站”活动在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湖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乳腺癌首席专家吴新红率领英山籍专家汪铁军团队回归家乡,开展学术交流,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医院,服务百姓。

活动中,省肿瘤医院李祥教授、程洪涛教授及范威教授分别就《乳腺癌患者化疗后FN的发生与G-CSF的使用》、《局部晚期乳腺癌手术Kiss皮瓣修复》、《新辅助治疗》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汪铁军教授对一病例进行了病例分享,钟伟教授组织了热点讨论,与会专家从临床诊疗、自身经验、科学指南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交流。

吴新红表示,此次家乡行活动走进英山,是希望通过学术交流等形式共同探讨肿瘤防治领域的新进展、新知识、新经验,促进英山县人民医院的临床诊治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今后,省肿瘤医院将继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英山县人民医院的合作,共同造福人民群众。

(通讯员 :郭水迎  编辑:蓝洋 审核:黄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