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村干村民同送锦旗答谢

06-18 15:16  

6月17日,英山县温泉镇上马坳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君和五保户明大平、王怀昌,专程来到鑫福矿业,向负责人李永辉送去“学史力行办实事、情系乡梓暖民心”和“无私捐款恩重如山、爱心救助彰显大德”的两面锦旗,以表达企业多年来对上马坳村集体和五保老人援助的感激之情。



鑫福矿业,每年为上马坳村20位五保老人送去春节、端午和中秋的一年三节礼物和慰问金。“代表全村五保老人,表示感谢!”73岁的五保老人明大平高兴地说。

上马坳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君:“鑫福矿业,是一个刚成立起来的新型企业,他们在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大力帮扶我们村,不仅解决了我们村闲置劳动力7人长期就业,还向村集体每年捐赠钱款,少则2万,多达5万,有力助推了我们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前进步伐。”

据了解,鑫福矿业成立于2019年,由英山本地和来自浙江安徽的资本共同投资建设,年产值超过2000万元。每年为包括上马坳在内的周边邻近村40户五保户给予1000元的补助,为周边村民直接创造就业50余个,围绕采矿业产业链,间接创造就业超过300余个。

(通讯员:刘钊海  编辑:蓝洋 审核:李欣倩)

相关阅读